close

iron-man1.jpg

前一陣子坐火車,由於是短程,

所以我看到有車就坐上去了,坐的是區間車。


在火車上的時候,拿小說出來看,看了沒幾頁,

突然聽到吉他的聲音,

轉頭過去看,竟然有一個人拿著吉他在調音。


而正當我在懷疑這個人該不會是想在火車上彈吉他的時候,他竟然就唱了起來:

「我是一個原住民,我愛上了一個原住民女孩…」


哇靠,從沒聽過有人在火車上拿吉他自彈自唱,竟然還讓我親眼看到。


他唱的那首歌從沒聽過,想必是他自己寫的歌,

那首歌的大意是說有一個原住民男孩愛上了一個原住民女孩,

然後希望女孩能夠接受他的愛的故事,

如果拿流行歌來比喻的話,大概是小鎮姑娘的那種感覺。


因為他唱得好彈得也好,所以唱完之後獲得車廂觀眾熱情的掌聲。


接著他就走到他放東西的地方,

本來我想他的表演大概已經結束了,

沒想到他竟然戴上「鋼鐵人」的面具,

然後接著唱第二首,

有圖有真相(用手機拍的,大家將就點看吧)

 


DSC00001.JPG

 

 

第二首是快歌,也沒聽過,大概也是他自己寫的。

因為唱得很快,老實說聽不太懂他的歌詞,

但是很high,他還唱到雙膝跪地,

Jack BlackSchool of Rock裡的fu~ 

唱完之後一樣獲得觀眾熱情的掌聲。


 

DSC00003.JPG

 

 

 

對,還沒結束。

 

然後他又去換了一頂假髮,爆炸頭的那種,又唱了一首歌,

歌詞聽不太出來,但是可以聽得出來是一首情歌,

旋律很好聽。唱完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。

 

 


DSC00004.JPG

 

 

 

3首歌唱完,我也到站了,

沒想到鋼鐵人東西收一收竟然跟我在同一站下車,

混亂中沒能跟他聊個幾句,有點可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不過鋼鐵人真的是酷斃了。

iron-man3.jpg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c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