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nge1.jpg 

 

 

 *原汁原味

有一天我到租屋附近的小7買東西,買完要回家的時候,

剛好是垃圾車來的時間,所以有很多人提著垃圾要丟,

而在垃圾車後面除了要倒垃圾的人以外,

竟然還多了一群發傳單和宣傳筆的人,


原來是有候選人利用大家出來倒垃圾的出來宣傳自己。

而我路過的時候,就有一個男的跑過來拿了兩隻筆給我:

「你好!請支持葉   (比YEAH)  ,元之,原汁原味的原汁。」

我注意看了一下,結果發現竟然是候選人本人發給我。

「我是葉   (比YEAH)  ,元之,原汁原味的原汁。」


「……」


你到底還想不想選啊?(╯‵□′)╯︵╧╧


這樣介紹自己是很令人印象深刻,

但是你覺得選民會把票投給一個叫自己

「葉   (比YEAH)  ,元之,原汁原味的原汁」的人嗎?

 

誰管你是夜原汁還是日原汁啊。


柳橙汁4.jpg

(後續報導:原汁原味黨內初選就沒上)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 這是柳橙原汁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  

 

*政治人物的話不能隨便相信

 

有次和朋友聊天,

她說因為某個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的時候叫他美女,

所以她決定把票投給他。

(候選人是未滿30歲的年輕男性)


我說:

政治人物說的話不能隨便相信!


謝長廷5.jpg  

(後續報導:年輕帥哥有選上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 這是聽聽就好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  

*週邊商品

這次議員選舉拿到的宣傳品真的是琳瑯滿目,

除了最常見的面紙、宣傳單外我還拿過候選人的Q版磁鐵,

我朋友拿到購物袋還有「農.民.曆」。

 

我覺得農民曆真的太有創意了,

我從來都沒想過這種東西可以拿來當作競選宣傳品,

到後來我越拿越有興趣,

想看看宣傳品的想像力究竟可以到達什麼地步,

終於出現了這種東西:


議員大富翁2.JPG 

沒錯,這就是「大.富.翁」。


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!

不過貪瀆直接進監獄是怎樣,

候選人都不覺得很觸楣頭嗎?

(後續報導:大富翁後來沒選上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 這是未卜先知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*綠巨人浩克

我逛朋友的網誌才知道這個候選人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sces33/13919554


林水山-綠巨人2.jpg

 

我能了解林先生是為了讓大家把他跟綠色的那個黨(不是緣黨)連結起來才這樣做,

但是綠巨人浩克會不會太誇張?

連臉都綠了是怎樣?

(後續報導:綠巨人後來沒選上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 這是玉米粒好吃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註:

本人無黨無派,這篇大家笑笑就好,

如果剛好有你支持的候選人,

純屬巧合,不要太認真看待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c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